2006-09-01

Connection Error from Notification server : write error

蓋了這麼久了,把這篇當成第一篇文章好了....XD
關於不久前我的主要IM軟體Gaim在連MSN的時候突然發生:
"Connection Error from Notification server : Write error"
當時囧到一種不行的狀態,
後來去Google了一下也沒有找到相關的解決方法
不過倒是發現了有不少人也有這樣的情形
一開始從PortableGaim2.0beta2開始換
換到Gaim2.0beta3.1,結果還是沒改善
但是沒道理Linux裡頭Gaim2.0beta3的還跑的好好的阿
在MSWin底下的Miranda也能連上MSN阿
我弟他的PortableGaim也沒問題阿,真是怪到一種不行的境界~
後來暫時先用MirandaPortableMiranda版先撐著
其實Miranda也是個好東西呢,我還蠻愛他的各種Plugin的方式?
跟我的主要瀏覽器Firefoxextensions模式還蠻像的
下次再來寫一些有關Fx的文章好了

囧rz快離題了...先拉回來

後來從防火牆到防毒軟體一直搞到IP分享器和Cable Modem
結果都....."
X"
後來想了一下為啥Linux可以用而MS-Win沒法連線?
之後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把
GTK換成Gaim提供的版本gtk-2.6.10-rev-a
突然就......這樣好了?!
囧.. ..rz
這時我才想起來我好像在上次裝Stardict時有把GTK換成他們所提供的版本gtk+2.8.18
唔....算了反正好了就好了......
StardictGimp也都好好的,沒發生啥怪問題
目前就先這樣,改天有空再來試試看
GTK到底怎麼了~




標籤: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