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29

Sunbird 0.3a2的正體中文化

前陣子有親戚請我幫忙找sunbird的繁體版,
後來只有在"Sunbird/Calendar 中文化 2005.2.20"找到柏強大之前做出來0.2版用的版本
但是也沒辦法套上新版的0.3a2
昨天晚上(還是該說是"今天早上" 囧?!)剛好一時睡不著就用7-zip和Notepad++硬上
用字詞比對的方式把柏強大之前的0.2版弄出0.3a2版的calendar-zh-TW
弄完時好像已經清晨5點多的樣子
(比對了一大票的字以後,眼睛的狀況比閃到還糟糕..XD)
不過裡頭有些在0.2版有的字詞但是在0.3a2裡頭卻沒有,
我就保留下原本的英文了
(沒辦法,英文看是看得懂但是要翻出來就一整個頭大.....|||Orz)
好像也有一些是我"不小心"翻到的@@||

安裝方式 :

將附加檔案的壓縮檔解開將裡頭的
calendar-zh-TW.jar、calendar-zh-TW.manifest
丟進安裝目錄的chrome資料夾裡,
之後將porfile裡頭的prefs.js後頭加上

user_pref("general.useragent.locale", "zh-TW");


之後在開啟程式就可以用了?
其他的翻譯就等其他的高手來翻了

Screenshot


我在filefront有放一個在PortableAPPs.com抓到的Sunbird Portable套上zh-TW之後的版本,
我在"\App\DefaultData\profile\prefs.js"已經加上
user_pref("general.useragent.locale", "zh-TW");
所以直接啟用就是中文的了

下載連結:
Portable_Sunbird_0.3a2_zhW.exe


附加檔案:calendar-zh-TW_0.3a2.zip


原始MozTW討論串:http://forum.moztw.org/viewtopic.php?p=85489#85489

標籤: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Powered by Blogger